游客排队买奶茶弄丢小孩 长沙交警助走散儿童找到母亲

2021-05-04 08:14: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杜巧巧 向军]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讯(法制周报见习记者 杜巧巧 通讯员 向军)5月1日晚22:01分天心交警九中队民警潘峰在坡子街太平街口执勤期间,发现一两岁左右的小朋友在马路边哭喊着找妈妈,经询问得知小朋友不小心与妈妈走失了,但说不出妈妈的名字和住址,孩子情绪十分紧张害怕。潘峰小心将小朋友抱到警车上安抚其情绪,同时跟分控中心报告,请求联系市局110指挥中心查询是否有遗失警情,并安排民警到附近门店询问是否有找寻孩子的家长。

经仔细问询和排查,民警发现一位正在焦急寻找孩子的女子,女子称在某知名奶茶店排队买奶茶时不慎与小孩走失。核实了身份信息和手机内小朋友的照片后,潘峰将小朋友交到了孩子妈妈手上,孩子母亲这才舒展了愁容,向交警连声道谢。

交警提醒:节假日期间长沙人流如织,各位带小孩的家长一定要注意牵好小朋友,开开心心旅游,安安全全回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