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来株洲啦!

2021-05-03 21:48:42 [来源:新闻株洲] [编辑:杨帆93]
字体:【

5月3日,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在株洲市体育中心举行。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副省长谢卫江为比赛开球。

开幕式上,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致辞,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讲话,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王瑞连宣布开幕,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主持开幕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市领导何朝晖、杨胜跃出席活动。

“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是具备全国最高竞技水平的青少年体教融合篮球传统赛事,通过邀请全国职业篮球俱乐部青少年队伍、高水平青少年校园篮球队伍、体育运动学校青少年队伍共同参赛,为全国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现真实自我的体教融合篮球赛事平台。

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成为首批引入株洲的高水平体教融合赛事。

2021 年“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竞赛规程

主办单位

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

承办单位

湖南省株洲市人民政府

比赛时间

U18女子:2021年4月30日——5月2日

U18男子:2021年5月3日——5月5日

参赛队伍

U18女子:山东省女子青年队、东莞市体校女子青年队、湖南雅礼中学女子篮球队、 河南济源一中女子篮球队

U18男子: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男子篮球队、湖南省地质中学男子篮球队、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男子青年队、龙狮篮球俱乐部男子青年队

(记者 陈思 洪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