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网红打卡点”该怎么停车? 这份攻略请收好!

2021-05-03 16:59: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茜 肖强]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5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茜 通讯员 肖强)日前,新湖南小编盘点了长沙不可错过的“网红打卡点”,今天,我们来盘盘以橘子洲大桥和五一路为轴心的橘子洲、岳麓山景区和五一商圈最受游客青睐的网红打卡地的停车位,除了停车场还有这些路内泊位大家可以选择。

1、五一广场

位置:长沙市芙蓉区兴中路

全国最受欢迎人气商圈之一。永远都是长沙最衷心的地方,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2、长沙IFS

位置:长沙市芙蓉区解放西路

帅哥美女都爱打卡的Kaws地标

3、黄兴路步行街

位置:长沙市芙蓉区解放西路

来长沙必逛的步行街,小吃多也是拍照圣地。

4、太平老街

位置:长沙市天心区太平老街

长沙必打卡的网红街,这里隐藏着很多古老的店铺,网红美食经典臭豆腐,火爆全国的茶颜悦色、超级文和友,晚上的夜市更是热闹非常

这几个网红打卡点,都地处五一商圈。

附近停车位有:湘江中路南路内泊位、人民西路东西侧U型转盘路内泊位。

(湘江中路南路内泊位)

5、橘子洲

位置:长沙市岳麓区橘子洲景区内

橘子洲风景区,由南至北,横贯江心,西望岳麓山,东临长沙城,四面环水,绵延数十里。

6、岳麓山风景名胜区

位置:岳麓区

一年四季的风景都适合旅行,观光长廊能俯瞰整个长沙

7、杜甫江阁

位置:长沙市天心区湘江中路108号

为纪念唐朝诗人杜甫所建,临湘江为湘江风光带的一部分,与橘子洲、岳麓山隔江相望。

这几个网红打卡点,地处岳麓风景区。

岳麓山景区附近停车位有:岳民巷、新民路、爱民路

(爱民巷电子收费停车场)

8、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

位置: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南路

高级简约的建筑风格,被成为长沙最好拍照的艺术馆,在当下追求孵化、表象化的社会图景下,试图寻找形式语言背后的内在逻辑。

谢子龙影响艺术中心附近停车位有:滨柳路

(湘行天下APP)

如果还想查询更多区域的停车位,还可以下载湘行天下APP,车场导航、预约停车位、

停车点查询、电子支付、信息共享……

让你这个五一假期,畅停长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