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机场高架桥正式全线通车!

2021-05-03 10:01:2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欧湘蓉]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日讯 (通讯员 欧湘蓉)5月1日上午,张家界机场高架桥通车仪式在张家界机场举行。张家界机场高架桥的全线通车,标志着旅客无法乘车直达航站楼出发层(厅)的历史在今天彻底翻篇。

张家界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尚生龙,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云锦出席通车仪式并讲话,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仪式,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龙维务出席仪式并发言。

据悉,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高架桥工程位于T2 航站楼北侧,全长2452.5米,设计为双向四车道,于2020年8月动工。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高架桥工程建设协调指挥部通过争分夺秒严格倒排工期、全力以赴狠抓工期节点,从开工建设到建成贯通,仅历时9个月时间。

张家界机场作为武陵山片区重要对外门户,近年来,在提质扩建上跑出了发展的“加速度”,张家界机场高架桥的建成通车,对提高张家界机场综合保障能力、优化城市综合交通服务功能、提升张家界国际旅游城市形象和品味、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市直相关部门、参建各单位以及张家界机场驻场各单位参加了此次通车仪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