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来“湘”见】假期害怕“人从众” 说走就走周边游

2021-05-01 16:40: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焱燕] [编辑:杨帆93]
字体:【

图一:游客依次排队入场

图二:小朋友们拍照“打卡”

华声在线5月1日讯(记者 李焱燕)五一假期正式拉开序幕,想要出去旅游,又害怕“人从众”?别着急,短途周边游或许是个好选择。5月1日,记者来到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带你开启快乐假期。

一大早刚开园,就已有游客陆陆续续排队检票。还没入园,门口的熊大熊二玩偶就备受小朋友们宠爱,纷纷拍照打卡。

“我在家天天和弟弟一起看《熊出没》的动画片,熊二太可爱了,我等会儿一定要妈妈帮我多拍几张照!”10岁的王梓帆特别兴奋。王梓帆妈妈告诉记者,趁着这次假期,他们和朋友一起从郴州过来,三个家庭一起组团出游,相互照看,也希望让小朋友们玩得尽兴。

过山车项目尖叫不断,“激流勇进”项目水花四溅,除了小朋友,“大朋友们”显然更热衷于挑战自我。为了能抢占“有利位置”,从怀化学院赶来的大学生姐妹团早早地就开始了“打卡”,大二的黄璐告诉记者:“我们这次买了两天的票,一定要把所有的项目都玩遍!”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不出省旅游时,黄璐表示,“首先是出于安全考虑,毕竟现在疫情防控也不能放松大意。其次,咱们湖南就有这么多好玩的地方,我们可是一站都不能放过,下次有时间,我们还想去次张家界呢。”

与年轻人的活力四射相比,带着孙女从汨罗赶来游玩的翁奶奶可算是“累坏了”,“孩子一直很想来游乐园玩,但平时读书上课也没时间,有了假期,怎么也要满足她这个心愿。”翁奶奶一边坐在长椅上休息,一边看着不远处蹦蹦跳跳的孙女,脸上满是笑意。

据了解,除常规游玩项目外,株洲方特还开展了次元盛典活动,5月1日至5日,上午9点至晚上21点,“朝九晚九”畅玩12小时,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能错过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