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益高速朝阳收费站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30 21:09: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谌瑶]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4月30日讯(通讯员 谌瑶)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近日,长益高速朝阳收费站党支部全体党员朗诵《沁园春·雪》,抑扬顿挫的节奏让人回忆起那段峥嵘岁月。该站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通过聆听一堂党课、开展一次主题演讲、重温一个红色故事、朗诵一首经典诗词“四个一”活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全体党员围绕“学史增信”专题认真学习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等相关内容。党支部书记鲍进军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

“朝阳站支部将继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通过党史学习,重温百年大党的奋斗历程,深入挖掘各个历史时期伟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鲍进军表示,他们会不断激励和动员全体党员牢记使命担当,加强党性锻炼,以昂扬姿态开启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