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辆新车“打折” “五一”去中南汽车世界“淘宝”

2021-04-30 12:07: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昆励 通讯员 陆林]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4月30日讯(记者 李昆励 通讯员 陆林)玛莎拉蒂莱凡特直降10万元,原价39.09万元沃尔沃XC60 T5只需30.6万元……4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21中南汽车世界新车特卖会在中南汽车世界展厅南坪启幕。本次特卖会既是2021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首届汽车消费节的分会场,也是2021长沙县汽车消费节的活动之一。

4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21中南汽车世界新车特卖会启幕。 蒋炼摄

1600余辆特卖车集体让利1800万

2021长沙县汽车消费节涵盖四大主体活动,分别为中南好车直播月活动、中南汽车世界新车特卖会、“我来为你加加油”油卡大派送以及长沙县汽车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中南汽车世界新车特卖会共有74家车企参与,每家车企都推出2款左右的畅销爆款车型,其中50余家车企发出郑重承诺,特卖会期间推出的1600余辆特惠车将做到全年最低价,畅享最优的品质、最好的服务。

“部分豪车品牌车型较之日常售价让利达5万多,不少畅销车型让利空间也在1万以上!”中南汽车世界汽车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新车特卖会初步统计让利空间高达1800余万元。

活动期间,1600余辆特卖车共计让利1800万。蒋炼摄

“数字人民币”购车,感受支付新体验

长沙作为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正在全力加快数字人民币在商圈场景的推广应用。

当天,长沙县金融事务中心、中南汽车世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长沙银行共同启动中南汽车世界“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发布仪式,数字人民币在中南汽车世界落地开花,今后,广大消费者到中南购车可以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支付新体验。

记者了解到,中南汽车世界已与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等多家银行共同开展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创新,目前已有约200家商户落地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的使用。

奋力做优做强汽车产业链

长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泽红介绍,长沙县是湖南乃至全国闻名的工业强县和智造大县,其中汽车及零部件已成长为千亿产业集群,产值和规模居湖南首位。目前,汇集了上汽大众、广汽三菱、广汽菲克、北汽褔田、三一重卡等七大整车制造企业,聚集了德国博世、索恩格、住友橡胶等50余家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正在全力打造汽车产业全生态链。

据了解,位于中南汽车世界商圈内,投资近21亿元新建的中南汽配城已于近日正式开业,入驻商户达1000多户,其中新引进省内外商户达300余家。中南新车交易市场已入驻汽车经销商200多家,销售汽车品牌130多个,2020年销售新车9.24万辆,销售金额达175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