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长举行

2021-04-30 10:03: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孙敏坚 刘笑雪 摄影 赵持 刘尚文] [编辑:刘茜]
字体:【

快讯丨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长举行

许达哲讲话 毛伟明主持 李微微出席 乌兰宣读表彰决定

华声在线4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孙敏坚 刘笑雪 摄影 赵持 刘尚文)今天上午,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主持,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会前,许达哲、毛伟明等会见了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并合影。

省委副书记乌兰宣读《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省领导黄兰香、谢建辉、张剑飞、冯毅、张宏森、李殿勋、姚来英、王成、吴桂英、刘莲玉等出席。

上午10时,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根据表彰决定,张红民等1296名同志被授予“湖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隆回县三阁司镇党委等800个集体被授予“湖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许达哲、毛伟明等将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新闻多一点>>

刚刚,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公布!有你认识的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