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常德各景区、景点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2021-04-30 09:41:1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志雄 宋淑娥]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日报讯(记者 徐志雄 通讯员 宋淑娥)“五一”假期,常德各景区、景点主题活动精彩纷呈,为市民、游客带来丰富的文旅盛宴。

从5月1日起,我市首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桃花源精彩上演“湘约桃花源回味旧时光”主题年代秀场。年代秀、时光展、时光点唱机、时光杂货铺将轮番带领大家登上穿越舞台。与此同时,柳叶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将开启连续3天的湖畔音乐节,24支优秀乐队震撼演绎“浪漫和狂欢的相逢”。音乐节设有创意市集区、企业展示区、工艺区、帐篷区、涂鸦区、留言区、体验区、摄影区,多文化分区让每一个来到音乐节的人都有获得感。5月1日,柳叶湖环湖路百果园驿站旁的造梦师艺术中心将携手DG婚纱品牌在柳叶湖首展。

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卡乐星球,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城市海选赛常德站第二场强势来袭,所有参赛选手均可免费参赛。夜场活动为市民、游客打造欢乐的梦幻世界。值得市民期待的还有全市各乡村旅游景点的特色活动。武陵区天景花池的月季文化风车旅游节将持续至5月底,小丑巡游、篝火晚会和火把表演等,游客均可参与体验。鼎城区黄土店镇云峰竹海风景区以“竹韵风华醉美云峰”为题举办第五届竹文化节。游竹文化广场、观竹文化博物馆、行竹林栈道、购特色竹制品,让游客“醉”在竹海中。汉寿县株木山街道韩文村的洞庭花海可以体验观光马车、观光单车、油桶小火车、户外垂钓游玩项目。位于澧县的彭山景区将举办星空草坪烧烤Party,畅饮、撸串、开Party,让大家体验一个繁华世外的浪漫星空。

临澧县林伯渠故居纪念馆将开展“春风十里·新少年行”主题研学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党爱国精神。“五一”期间,市民们还可以选择去“世界稻源中华城址”城头山来一次“考古寻根之旅”;去桃源枫林花海免费滑草、徜徉花海;在临澧福船湿地旅游度假区感受漫游时光;或者去桃源县茶庵铺镇开启古道茶旅生态旅游之旅等。市民留意各景区、景点的微信公众号,提前查询住宿、活动及优惠等相关信息,错峰出游,避免拥堵,文明出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