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红色地图上线 方便党员干部奔赴红色革命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30 07:37: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颜石敦 通讯员 陈志杰]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9日讯(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陈志杰)近日,郴州市北湖区税务局党员干部根据红星郴州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红色地图指引,来到永兴县油麻镇下青村黄克诚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郴州是“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三大纪律·六项注意”颁布地、“湘南起义”爆发地,红色资源丰富。为方便党员干部到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湖南省第一测绘院利用现代测绘技术,对郴州红色革命遗址开展普查,并配合郴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制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地图。

近日,郴州红色地图正式上线,并在微信公众号地图浏览中嵌入导航功能,可快速、便捷地找到该市红色革命遗址。

打开郴州红色地图,只见沙洲村——中央红军长征“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旧址、湘南起义纪念馆(纪念塔)、湘南起义宜章年关暴动指挥部旧址、毛泽东同志颁布《三大纪律·六项注意》旧址等,分别位于哪个县(市、区),一清二楚。查看红星郴州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红色地图,点击沙洲村,导航会显示里程、到达时间,指引大家顺利抵达目的地。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