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院省直团工委联合开展青年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30 06:58: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曹茜茜 通讯员 杨斌] [编辑:刘茜]
字体:【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省社科院省直团工委联合开展青年党史学习教育

华声在线4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曹茜茜 通讯员 杨斌)4月29日下午,省社科院与省直团工委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青年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党史专家,为来自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厅等13个厅局单位的青年代表讲授党史知识,回答青年提问。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研究员王安中,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副教授、博士谭凯及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副教授、博士牛磊等三位专家,分别以《中国共产党是抗战当之无愧的中流砥柱》《抗日战争时期的游击战》《百年党史回答世纪之问》为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故事,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剖析和揭示了历史虚无主义的一些表现、产生原因及政治危害,引导青年代表们擦亮眼睛,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青年代表们围绕专家讲座展开踊跃提问,专家们给出了精彩的解答。

主办方还举行了党史知识抢答赛,大家在微信群抢答题目,在争先恐后中学习党史知识,经历思想洗礼。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