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到各单位开展集中宣讲

2021-04-29 07:02:4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总结经验 观照现实 推动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到各单位开展集中宣讲

华声在线4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今天,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分别在省社会主义学院、省地方志编纂院、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湘科集团等单位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霍修勇、江涌、王蔚等分别在各单位作宣讲报告,全面解读和阐释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理论创新史、精神锻造史和党的湖南发展史,令广大党员深受教育鼓舞。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表示,学院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安排,通过深化学习,悟原理、求真理,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提高讲道理的能力。将开展好第三次专题学习,突出“学史崇德”这一主题,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工作习惯、生活习惯,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新时代奋进有为的社院人。

“宣讲报告对于我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省地方志编纂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彭楚筠表示,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结合地方志工作特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地方志中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湖湘文化资源,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湖南地方志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宣讲深刻生动,分析细致全面,进一步加深了全院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理解。”省水电设计院党委书记游建华表示,省水电设计院将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凝心聚力推动水利事业蓬勃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和聆听宣讲报告,更加坚信党的领导是中国行稳致远的根本保证。”湘科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喻明尧表示,湘科集团将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胆创新、奋力改革,积极践行“三高四新”战略。

(采写记者:黄晗 唐亚新 陈昂昂 肖秀芬 王亮)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