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到省财政厅 省卫生健康委集中宣讲

2021-04-28 07:02:1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持续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到省财政厅 省卫生健康委集中宣讲

华声在线4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近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分别在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龚凤祥、刘艺等分别作宣讲报告。

宣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历史重要论述,深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贡献,并将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相结合,精辟阐明了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庄大力表示,省财政厅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财政力量和智慧。

“我们将引导广大党员持续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祝益民表示,卫生健康系统要发挥好基层党员教育阵地的辐射带动作用,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卫健系统“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

(采写记者:黄晗 张尚武 张春祥 通讯员 彭骁 凡倩)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