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各单位开展巡回指导

2021-04-28 07:01:2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加强学习统筹 坚持学用统一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各单位开展巡回指导

华声在线4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近日,省委巡回指导组分别来到省委办公厅、省残联、湖南体育产业集团等单位开展巡回指导,指导组通过查阅资料、调研访谈等形式进行实地督导,要求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下更大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徐宏源表示,省委办公厅将更加紧密地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结合起来,与服务省委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结合起来,与接受省委巡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学习统筹,坚持学用统一,积极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切实帮助干部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严格规范落实规定动作,突出群团属性创新自选动作,压实主体责任,扎实学党史,认真悟思想,用心办实事,奋力开新局,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希望能为人民群众讲好体育故事、办好体育赛事、建好体育场馆,为健康湖南和体育强省建设做更多贡献。”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敦南表示,作为体育产业工作者,要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结合实际,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

(采写记者:黄晗 刘笑雪 沙兆华 蔡矜宜)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