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长株潭 人才赢未来 首届长株潭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长沙启动

2021-04-26 09:32:18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聚力长株潭 人才赢未来

首届长株潭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长沙启动

长沙晚报4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静 通讯员 梁露)25日,以“聚力长株潭 人才赢未来”为主题的首届长株潭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长沙站)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行业龙头企业给出的优越待遇及长株潭一体化带来的机遇,让不少高校毕业生下定决心“留在家乡”。

“本来计划回老家宁夏工作的,但是此次三市联合招聘让我看到了更广阔的发展未来。”中南林科大能源与动力专业大四学生小田说,专业对口的他们对个人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据了解,此次企业招聘岗位的设置是为高校毕业生与招聘企业“量身定做”。通过与高校和企业对接,根据学生的专业以及就业需求,最终选择合适的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此次提供的500多个招聘岗位中,分别与学校的化学工程、材料化学等15个专业相匹配。

“了解招聘需求后,工作人员及时将高校对接的情况进行反馈。”一名招聘企业负责人说,提前“点单”的招聘更有针对性,人社部门的“订单式”服务大大提升了招聘成效。

据悉,首届长株潭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还将走进株洲和湘潭,分别在湖南工业大学(5月18日)和湘潭大学(5月13日)举行。下阶段,三市还将结合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统筹考虑三地人力资源需求,携手长株潭地区企业开展巡回招聘,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的方式广纳英才,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

此次供需见面会(长沙站)由长株潭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长株潭区域内共132家企业(上市企业16家),提供管理类、工程类、技术类、岗位金融类等岗位598个,需求3674人。当天,共有16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不能来现场的高校毕业生,也可以在长株潭三市人社局官网、人力资源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查看此次活动的岗位信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