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第19批信访件

2021-04-26 06:31: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雅惠] [编辑:刘茜]
字体:【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第19批信访件

涉及水污染、大气污染方面的举报多,合计占比超过50%

华声在线4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彭雅惠)今天,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信访件153件,其中重点件23件。这是我省接收的第19批信访件。

该批信访件来自4月24日8时至20时全省各地来信来电举报,其中,涉及水污染、大气污染方面的举报多,分别占26.6%、24.7%,两者合计占比超过50%。

从交办信访件地区看,长沙市多于其他市州,达39件;邵阳市、娄底市、株洲市、岳阳市、郴州市、衡阳市较多,其中,邵阳市、娄底市各有15件,株洲市、岳阳市各有13件,郴州市有12件,衡阳市11件。

截至目前,我省已累计接收交办信访件2138件,其中重点件300件。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长沙市、衡阳市、娄底市3地交办问题最多,分别有573件、191件、181件。

相关专题: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