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小会】湖工商十三工酱队:风味十三村等你来游

2021-04-25 23:16: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思睿 银韵]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5日讯(通讯员 彭思睿 记者 银韵)“来来来,快来帮我和公交站牌拍张合照!”十三工酱队的宋盼盼同学激动地拿着相机对身边的同伴说。“真是太有意思了!我登上了公交站牌,居然还能自己打卡‘自己’!”宋盼盼边说边指着站牌上的海报。

在湖南工商大学门口,一块靓丽新颖的公交站台海报,引起了众多路人驻足观赏。海报上艺人+学生+景区的组合模式和“我在岳阳十三村等你一起拍湖南”的字样格外引人注目,特地前来打卡的人也络绎不绝。

在公交站牌前,湖南工商大学十三工酱队的队员们向驻足观赏站牌的路人进行了本次比赛活动的介绍,还让大家看了抖音参赛账号@风味十三村发布的视频。一位看过了汉服系列视频的同学对十三村的美景和团队的创意赞不绝口,“衣袂翩跹,风姿绰约。这么多漂亮的小姐姐和帅气的小哥哥们在岳阳临湘十三村古色古香的环境里随着悠扬的琴声缓步向前,华丽的汉服与古朴的环境相得益彰,实在是太绝了!”在采访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前还不了解岳阳十三村,但在看了视频之后,感受到了十三村独特的魅力和文化,想去体验一下那里的特色风味。

据了解,本次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日报社联合主办的“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即将迎来最后的评审阶段。湖南工商大学十三工酱队的队员们表示会继续全力以赴,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爱上岳阳十三村的美景和美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