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省教育厅省商务厅巡回指导

2021-04-22 06:48: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晗 余蓉 黄婷婷]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聚焦热点难点 以解决实际问题检验学习实效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省教育厅省商务厅巡回指导

华声在线4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晗 余蓉 黄婷婷)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今天,省委巡回指导组分别来到省教育厅、省商务厅开展巡回指导,要求进一步扛实主体责任,深化专题学习,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蒋昌忠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瞄准教育发展改革目标任务,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化教育评价改革、高考综合改革、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加快推进“芙蓉学校”建设,办好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推动普通高中教育多样化特色化发展,以解决实际问题彰显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恢清表示,省商务厅对标对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开展好“学史增信”专题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党课授课,做到学党史与强理论、抓党建相结合,创新开展党史故事分享会、“两优一先”评选表彰、诵读比赛等系列活动。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重点推动招商引资落地、产业链招商、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等实事办实办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深入基层、走进群众、深入人心。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