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开福区:线上结合线下答题学党史

2021-04-21 09:29:06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杨慧 李琼皓] [编辑:洪晓懿]
字体:【

线上结合线下答题学党史

潇湘晨报长沙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近日,长沙市开福区洪山桥社区党委联合多个单位和部门开展“学习党史守初心,志愿服务担使命”活动,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共产党员近200人参加。

在“心中有话对党说”活动环节,党员群众把对党的祝福与感恩写在卡片上,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祝福。为加深大家的党史学习热情,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答题模式,助推党史学习热情。通过设置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三个环节,在火热比拼中加深对党史教育相关知识的记忆和理解,引导党员和团员通过“学习强国”“长沙党建”“青年湖南”等网络平台进行学习答题。现场还进行了志愿者小分队授旗仪式,并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潇湘晨报 通讯员 杨慧 记者 李琼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