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多平方米 长沙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对违章建筑全面拆除

2021-04-20 10:00:31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彭丹 李琼皓] [编辑:张岚]
字体:【

4000多平方米违章建筑?拆除

潇湘晨报长沙讯 近日,长沙开福区青竹湖街道新安寺社区,立足工作实际,全力推进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加快消除辖区安全隐患,促进项目建设,对面积4000多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进行全面拆除。

据了解,为顺利推进生活发展用地盘活,社区按照网格化分工责任到人,结合实际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年前先对该地块沿街门店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消除了部分安全隐患。年后,在街道相关部门的协调和沟通下,与第三方承租公司相关负责人达成协议,并于近日顺利完成仓库近百吨货物搬迁,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基础。社区党委书记彭义军表示,接下来将继续通过学史促行,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潇湘晨报通讯员 彭丹 记者 李琼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