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高速看湖南”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1-04-20 06:37: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姚学文]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展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巨大成就

“沿着高速看湖南”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活动从即日起到7月初结束,首先从京港澳高速开始

华声在线4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姚学文)今天,“沿着高速看湖南”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湖南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我省启动“沿着高速看湖南”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将以高速公路网络为经纬,采取行进式、全景式报道方式,充分展示三湘大地的勃勃生机。报道将串联起红色印记、发展亮点、风景名胜、文化遗产、感人故事,融入建党百年征程、改革开放进程、决胜全面小康、生态文明建设、文化传承发展等时代元素,通过直播互动、采访报道、纪实游记、文化活动、美术摄影、专题影片等多种形式,从历史纵深、地理人文、发展变迁、民生改善等视角,全景展现我省各领域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活动将分为集中启动、全面发力和升华等3个阶段,从即日到7月初结束。路线选择包括京港高速湖南段、包茂高速湖南段、莆田至炎陵高速湖南段、长张高速(带G5517长常北线高速长益段)、沪昆高速湖南段、武深高速湖南段和厦蓉高速湖南段。湖南日报、新湖南、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等湖南日报社旗下媒体,都将共同参与,连续推出相关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