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严督实导 加强分类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各地各单位开展巡回指导

2021-04-17 08:42:1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4月15日至1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分别来到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省林业局、省地方志编纂院、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郴州市等地开展巡回指导,综合运用走访调研、随机抽查、列席旁听等方式,坚持严督实导,加强分类指导,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省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肖百灵说,将紧密结合组织部门职能职责,抓好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优秀年轻干部调研、基层党建、引才汇智等重点任务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自银表示,省民政厅将按照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为民办实事办实,把民政工作抓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民政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表示,将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强化、再部署、再落实,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内心深度认同,实现从“信”到“行”的转变,外化为“兴林为民”办实事具体行动。

省地方志编纂院党组书记、院长江涌表示,将结合单位实际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编辑出版《万山红遍——百年大党的湖南征程》等图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协调好市(州)县(市、区)地方志办与对口帮扶村委集中反映的突出问题与困难。

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夏卫平表示,要准确把握省委和巡回指导组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抓深,聚焦“三大体系”建设、地灾防治、生态修复、矿业转型、综合研究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在服务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中贡献智慧、展现担当。

郴州市委书记、市长刘志仁表示,将以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挖掘郴州红色资源的内涵价值,策划推出郴州红色地图,宣传推介具有代表性的红色教育资源,广泛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瞻仰参观等行动,不断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采写记者:黄晗 周帙恒 陈勇 彭雅惠 陈昂昂 彭可心 颜石敦)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