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小会】湖南理工战队邀同学一起“诗画阳明山”

2021-04-16 20:30: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卓婧]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6日讯(记者 唐卓婧)阳明山上都隐藏了哪些“神秘宝藏”?这个团队为何在景区自制“敞篷车”上山?4月15日晚,正在参加“策游潇湘‘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的湖南理工战队举办了校内宣讲会,邀请同学一起“诗画阳明山”。

本次宣讲会是湖南理工战队进行的第二场,超200名同学来到现场,热度超过第一场。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文法系书记付亚子和带队老师刘月娥更是现场为团队打call,动员学生为团队点赞助力。阳明山景区代表唐梦妮也到现场为大家介绍阳明山景区,并带去了精心制作的宣传小手册,其中详细标注景点、住宿、美食介绍等,学生们纷纷表示想要前去打卡这个“宝藏景区”。

战队队员刘白雪首先介绍了比赛的基本情况、成员分工及团队目前取得的战绩:微博分话题#诗画阳明山#阅读量已超3500万,排名第四;抖音浏览量超1000万,点赞、播放量排名第一。

队员倪斌在跟同学们分享心得

随后,队员倪斌作为团队中的拍摄和剪辑担当,在分享中提出了“创意=洞察+技巧”的观点,他分享了一个小技巧:在手机备忘录里及时记录下当天的一些“奇思妙想”,以备需要时用。同时,他还拿自己的“惨痛经历”告诉大家,事先写好一个脚本的重要性。

队员台丽倩则讲述了比赛中的趣事,比如团队成员突发奇想“自制”敞篷车,体验了一把山顶兜风的感觉。她们还将此制作成短视频,在宣讲会上播放,戏称团队为“阳明山上的5只猴子”,引得同学们笑声不断。“夺笋”的故事也惹得同学们捧腹大笑,诙谐幽默的花絮视频让宣讲会高潮迭起。连参与的老师都表示,这是他们看到同学们最积极参与的一次宣讲会。

阳明山景区代表唐梦妮介绍景区

紧接着是阳明山景区代表唐梦妮带来分享。在活动开始前,她将阳明山景区宣传手册贴心地放在了每一个同学的桌上,以便同学们能最直观了解阳明山的景点。分享中,她将阳明山宝藏景点、地理特色一一介绍,并播放了阳明山景区的宣传片,欢迎大家到阳明山做客。

作为带队老师,刘月娥感触颇深,在比赛过程中,她看到了学生们的历练和成长。同时,她也希望其他同学能够有机会多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平时充分利用网络提升自我,学习各项技能。

听完现场分享后,在场学生纷纷拿出手机,点击关注了“阳明先生”的抖音号。更有学生表示:“之前不知道还有阳明山这么一个宝藏旅游地,有机会一定要去那里玩一下,打卡学长学姐们视频同款美景。”

宣讲会全场大合影

目前,“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仍在继续当中,湖南理工战队微博分话题为#诗画阳明山#,抖音账号为“阳明先生”,欢迎大家多多点赞、关注和支持。

相关专题:阳明山旅游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