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区长黄滔一行调研长沙水业集团

2021-04-16 19:28: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天思 王帅]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6日讯(记者 彭天思 通讯员 王帅)昨日下午,天心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一行调研长沙水业集团。

黄滔一行首先来到了长沙供水大厦19楼应急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长沙水业集团供、排水和污泥处理、光伏发电等生产运行情况,并走进96533客服热线中心,认真查看了话务接听情况。

座谈会上,长沙水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文辉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内部改革创新、市场化运作等情况,请求天心区政府支持事项。

黄滔充分肯定了长沙水业的发展成绩。他希望水业集团继续关心支持天心区工作,充分发挥市属国企的担当,在保障片区水质水压、老旧管网改造、城乡一体化供水及河水生态环境安全等问题上提供好支持,为天心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他表示天心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最优的服务,服务好辖区的重点企业,服务好水业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同时,还现场办公,针对相关具体事项,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现场部署。

据了解,近年来,长沙水业通过内部的改革创新进行市场化转型,强化了内部管控,拓展了外部市场,发展形势持续向好。民生保障和供水总量、水质质量和用户体验、内部活力和内生动力、发展能力和发展空间、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