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永州市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

2021-04-16 09:49:38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唐元] [编辑:金灵]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元)据快报反映,今年1至3月,全市财政总收入完成58.37亿元,同比增长18%,其中,地方收入完成42.76亿元,同比增长20.6%,上划中央收入12.92亿元,同比增长11.9%;上划省级收入2.69亿元,同比增长7.8%。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财税部门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狠抓财源建设,依法勤征细管,规范非税收入管理,促进了财政收入量质齐升。1至3月,全市地方收入完成42.76亿元,同比增长20.6%,高于全省平均水平4.9个百分点,增幅排名全省各市州第6位,全市收入首季实现了开门红;全市地方税收完成21.97亿元,同比增长27.1%,高于全省平均水平5.6个百分点,增幅排名全省各市州第4位。地方税收占地方收入比重51.4%,比上年同期提高了2.6个百分点。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