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 推动学习计划落到实处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各地各单位开展巡回指导

2021-04-15 07:14:2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对标对表 推动学习计划落到实处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各地各单位开展巡回指导

华声在线4月14日讯(本网记者)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今天,省委巡回指导组分别来到省委统战部、省国家密码管理局、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国资委、省广电局、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农科院、省文联等地开展巡回指导。巡回指导组详细了解各地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党中央以及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建华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统一战线特点,创新活动载体来巩固学习实效,引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与党同心,让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统战工作开新局。

省国家密码管理局局长梁珈表示,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加强集体学习和规范自学,继续抓好专题学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全省机要密码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仲伯表示,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自然资源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干出实效。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表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在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凸显生态环境“自选特色”,以实际行动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袁延文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推动机关党建和“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组织专题学习、日常自学、集中研讨和组织专家培训等,对标对表完成专题学习。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说,省国资委将按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在悟思想上力求质效,在办实事上真抓实干,在开新局上不懈追求,结合委里工作计划,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严表示,省广电局将抓好专题学习、筑牢宣传阵地、确保播出安全、抓好服务农村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以党史学习教育来锤炼党性、鼓舞斗志、激发干事创业的新动力。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键要落实一个“实”字,把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的标尺,要结合中心工作、支部联基层和党建联系点制度、服务全省金融高质量发展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表示,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设立“学史讲堂”,组织专题研讨交流,聚焦职能精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局系统爱党爱国、爱粮爱储的工作动力。

省农科院党委书记柏连阳表示,通过党史知识竞赛、读书分享会、“党在我心中”合唱比赛、“青春心向党”党史故事分享会等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全院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

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夏义生表示,将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组织领导,通过开展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读书交流会、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融会贯通地学,注重学以致用,坚持文艺惠民,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采写记者:黄晗 张尚武 唐亚新 刘笑雪 彭可心 彭雅惠 王亮 邓正可 刘奕楠 周阳乐 陈薇)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