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幸福生活,收获了“战贫”精神 ——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观众留言点赞

2021-04-14 18:27: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奉永成] [编辑:伍镆]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奉永成 胡盼盼整理

4月14日上午,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在湖南美术馆开展,众多观众现场看后纷纷留言。

中南大学大四学生张若凡留言:以前,我就想去乡村支教,看到成就展上一张乡村支教的照片,让我更加坚定了支教的想法。

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王城长留言:非常感动,点赞全省取得的脱贫攻坚成绩,点赞奋斗在扶贫一线的干部、群众。成就展让我们看到了幸福的生活,更收获了“战贫”精神。

许超留言: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成就展展现出来的脱贫攻坚精神,让我深受感动。我们年轻人要从展览中汲取养分,为建设“三高四新”新湖南和书写新时代湖南新篇章出一份力。

除了现场观看,众多网友在网上观展后也纷纷留言。

网友“蓝猫警长”留言:湖湘儿女用勤劳和智慧书写了脱贫致富的完美答卷,令人动容;成就展形式新颖、内容感人,有机会一定还要到现场观看。

网友“冬天的雨点”留言: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成就展激励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相关专题: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