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13 15:31:26 [来源:湖南省临湘市人民法院] [作者:葛娅妮 杨玲珑] [编辑:刘畅畅]
字体:【

4月9日,临湘法院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张猛作动员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孝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学习宣传周春梅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以及中央、省市委、上级法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组织的重要任务,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列出项目清单,认真解决好群众在一站式建设、审判执行、司法政务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统筹各类媒体,开展好集中宣讲活动,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通过讲故事引导广大干警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与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落实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全院干警要增强主动担当意识,在维护社会稳定、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守护好一江碧水”以及法治临湘建设中干在前、走在前。

会后,临湘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胡国运同志的感人事迹在干警中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对标先进中砥砺初心,在见贤思齐中践行使命,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培养担当精神,锤炼履职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使命,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葛娅妮、杨玲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