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临澧交通运输局“两案”办理出实效

2021-04-12 17:03: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钟贤阳]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荆坪水库大堤安上了护栏。 摄影 汤俊

华声在线4月12日讯(通讯员 钟贤阳)“这一下,送孙儿去上学就安全多了!”刘大爷喜形于色。最近两天,常德临澧县佘市桥镇荆岗村荆坪水库附近群众,因230米水库大堤两边安装了护栏而兴高采烈。

近几年,临澧县全力推进自然村通水泥路项目建设,全县共建设830公里自然村水泥路,荆坪水库大堤也在2019年得以硬化,但因为相关配套资金的短缺,大堤两侧的安保工程有所滞后。在今年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提出建议交办县交通运输局,交办后一个星期便迅速办结。

为办好今年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议案(建议)、提案,临澧县交通运输局迅速调整成立了“两案”办理工作班子,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强化民本意识,创新工作举措,启动了办理工作。坚持能够尽快办理的马上办,没有条件办的创造条件办,同时与代表委员边沟通边办理,因条件不成熟暂时办理有难度的,向代表委员做好沟通,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效,确保代表、委员满意。

截至目前,今年交办县交通运输局的议案、提案(建议)共23件,已全部与代表、委员进行了初步沟通,完成实质性办理的1件,正在办理的有5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