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委员工作室成立

2021-04-09 11:19: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昂昂] [编辑:金灵]
字体:【

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委员工作室成立

举办首场中共党史主题宣讲活动

华声在线4月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今天下午,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委员工作室在长沙成立。省政协副主席李民为委员工作室揭牌并参加委员工作室首场中共党史宣讲活动。

“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众人商量”,委员工作室墙上的两句标语分外醒目。为搭建常态化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平台,加强中共党史的学习宣传,更好地凝聚起社会各界爱党、护党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经过认真谋划、精心筹备,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决定成立委员工作室,并选择省政协委员汤国华所在的企业作为委员工作室的固定场所。

揭牌仪式后,委员工作室举办了首场中共党史主题宣讲活动。以“探寻伟人足迹,感悟党史辉煌”为主题,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宣教部副部长白晓波生动讲述了毛泽东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历程。从“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到“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大家认真聆听,从毛泽东同志的成长历程和革命足迹中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

部分省政协委员、长沙市岳麓区政协委员、委员企业员工代表、社区群众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中共党史主题宣讲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