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周见|谈谈谈,“谈棉花”,棉花不是花

2021-04-08 21:39: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铭俊 周倜 傅聪 宋太桓]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棉衣棉裤棉口罩,棉花全身都是宝。再说一个冷知识,纸币也是棉花造。

亲,你了解棉花吗?你知道“棉中极品”指的是哪种新疆棉吗?你知道湖南棉花“弹”得有多“傲”吗?一周一见周周见,本期我们和您谈棉花。

叽里呱啦几分钟,一周一见周周见。

要把科学变秒懂,要把教育变活泛,要让健康成日常。湖南日报教科卫频道、湘视频道联合推出视频栏目《周周见》,在线接单各类健康、教育、科技热点话题,希望用轻松的方式和专业的知识,与您一起研究美好生活。

出品/杨又华

统筹/刘文韬

文案/段涵敏 王铭俊 谭媛元(实习)

出镜/周倜

拍摄/宋太桓

后期/傅聪

科学指导/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爱玉 湖南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所长周仲华


链接

周周见|每一滴水,都值得尊重

周周见⑥|课外培训广告满天飞!课外班,还是“催肥”班?

周周见⑤| 十个人中只有一个具备科学素质,你是那一个吗?

周周见④丨“土味”《浏阳河新唱》不土,这样的创作还可以多一点

周周见③丨过节了!给女神的享“瘦”秘籍来了,快快打开吧!

周周见②丨手机禁入校园 !但愿皆大欢喜

周周见①丨元宵佳节,吃汤圆也有正确姿势喔,你Get到了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