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麻阳辰溪三地年底将实现长输管道燃气点火通气

2021-04-08 10:31:46 [来源:边城晚报] [作者:黄莎 唐玉君]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着力推进燃气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今年底将实现鹤城麻阳辰溪三地长输管道燃气点火通气

记者 黄莎 通讯员 唐玉君

边城晚报讯 4月1日,怀化市燃气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燃气工作,通报了今年以来燃气“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情况,对2021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今年,市住建局将加强对各县(市区)燃气管理工作的指导和安全检查,持续开展燃气专项整治行动,着力建设燃气企业信用体系,规范燃气市场经营秩序,持续规范建设瓶装液化气供应站、经营网点。同时,根据省“气化湖南工程”的部署要求,今年底将实现鹤城、麻阳、辰溪三地大湘西长输管道燃气点火通气。

会议要求,要牢牢守住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奋力推进“气化怀化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要严格整治规范燃气市场秩序,开展燃气“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对燃气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要有效提升管道燃气市场覆盖率,大力拓展管道燃气市场,开展燃气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整治安全隐患。要加快提升燃气行业治理能力,推进全市燃气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要认真学习《关于加强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切实抓好贯彻执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