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21马栏山版权保护与创新论坛开幕

2021-04-08 10:26: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正可] [编辑:欧小雷]
字体:【

(2021马栏山版权保护与创新论坛开幕。)

(知名创作机构代表联合发布《中国网络版权保护与创新“马栏山宣言”》 以上图片均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俊 摄)

华声在线4月8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邓正可)创版权高地,筑文创高峰。4月8日,2021马栏山版权保护与创新论坛开幕。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中国版权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于慈珂出席并致辞。开幕式上,10家知名创作机构代表联合发布《中国网络版权保护与创新“马栏山宣言”》。

开幕式上,中国社会科学院、新华社、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出版集团、北京快手科技等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还将分享前沿观点、创新经验、潮流科技和行业趋势。

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本次论坛将围绕互联网版权“确权”“维权”“用权”,举办三场圆桌讨论,聚焦构建互联网版权“确权”新模式、破解互联网版权“维权”成本与收益不对等问题、创新互联网版权开发运营新路径等热点话题,举办版权交易展演签约活动、“走进马栏山”主题参观活动。

相关专题:2021马栏山版权保护与创新论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