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让有“身份证”的农产品更吃香

2021-04-07 11:38:13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傅嫣然] [编辑:金灵]
字体:【

红网时刻4月6日讯(记者 王义正 通讯员 傅嫣然)“见证品质 相守承诺”,有“身份证”的农产品,更吃香!为准确描述和提炼农产品“身份证”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彰显其独特个性和魅力,日前,湖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协会面向社会开展了农产品“身份证”广告语征集活动。经过初选、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见证品质 相守承诺”脱颖而出,正式成为湖南农产品“身份证”广告语。

据红网时刻记者了解,征集活动发布以来,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关注和积极参与,累计收到来自30多个省市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群体的571位投稿者、1021件作品。

3月19日,湖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协会组织召开了农产品“身份证”广告语评审会,从众多参选作品中评出4条佳作晋级网络投票环节。截至3月31日24时,综合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官网、红网、“身份证”管理平台及12316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票决结果,“见证品质 相守承诺”最终以总票数第一拔得头筹。

近年来,湖南着力打造农产品“身份证”管理体系,将全省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地方特色品牌和“三品一标”、注册商标产品,以及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产品全面实行“身份证”管理,已有4000余家企业、11000多种产品进驻平台、赋码流通。

“此次我们征集农产品‘身份证’广告语,旨在擦亮农产品‘身份证’这一优质农产品的金字招牌,帮助广大老百姓增强安全消费意识,提振消费信心,让有‘身份证’的优质农产品更吃香。”湖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协会主要负责人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