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举行2021年首届企业家峰会 12个招商项目现场签约

2021-04-07 10:04: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杰 郭婧 周亚黎]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4月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郭婧 周亚黎)4月2日,桃源县举行2021年首届企业家峰会,12个招商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32亿元。同时,中国建设银行常德分行与桃源县政府签订30亿元融资协议。

12个签约项目中,投资额最大的是北京新合作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总投资20亿元。该项目主要聚焦乡村振兴和特殊制造业,打通“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拟在桃源投资建设冷链物流园、城市地下商业街、商业网点等项目。其他11个项目,主要涵盖机械、电子、鞋业等领域。

桃源还重点策划推介18个重大招商项目,主要涵盖产业发展、商贸物流、文旅康养、教育医疗等四大领域,总投资249.1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