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宣讲党史 缅怀先烈

2021-04-04 09:56: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雷鸿涛 何乐川 彭宏高]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4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雷鸿涛 通讯员 何乐川 彭宏高)4月3日,会同县干群纷纷前往粟裕同志纪念馆,开展主题为“宣讲党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纪念活动,寄托对先辈的哀思,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怀化是一片红色热土。清明节到来之际,该市将缅怀英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会同县扶贫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该县马鞍镇闹溪村红军烈士墓祭扫,聆听长征途中红军烈士的感人故事。

辰溪团县委联合县关工委、教育局组织开展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缅怀革命先烈,铭记红色党史,学习和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新晃侗族自治县85个单位5000多名党员干部及学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地参加祭扫烈士活动,2万余人通过网络等形式参加清明祭英烈纪念活动。为使网上祭奠更加便捷,中方县在“中方县微新闻”微信公众号设立网上祭扫平台,干部职工纷纷上网为先烈献花。


相关专题:清明追思 永怀家国——网络中国节·2021清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