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小会】快来拍照打卡!11所高校花YOUNG团海报亮相公交站台

2021-04-01 23:33: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赖泳源 向中] [编辑:杨帆93]
字体:【

(湖大学子在公交站台前拍照留念。)

华声在线4月1日讯(记者 赖泳源 向中)今天,十一所高校花YOUNG团海报亮相高校附近公交站台,引起学生和市民的围观。这些海报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快跟随华声在线记者一起去看看吧!

在大街上,艺人+学生+景区的组合模式格外引人注目。海报颜色亮丽夺目,洋溢着浓烈的青春气息,“我在某某景区等你一起拍湖南”的字样,吸引着不少学生和市民或驻足细看,或交谈心得,或拍照珍藏。

在湖南师范大学二里半站东,该校物电院学生陈晓彤忍不住驻足查看海报的细节,得知师大组建了团队参赛她很自豪。

(湖南师范大学二里半公交站台的海报。)

作为海报上的一员,湖南大学的张璘感到非常荣幸。有幸和芒果TV艺人、参赛景区出现在同一张海报上,她觉得是对自己的一种激励。“在实战中,我们要不断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待,争取拿下好成绩。”

据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设计高校花YOUNG团海报环节,主要是希望通过线下的渠道宣传推广活动,吸引社会更多人士关注,也期待更多高校学子积极参与,在历练中实现自我价值,助力湖南文旅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实战活动期间,高校学子将通过所学知识为景区发展“出谋划策”。如果你也想为他们加油鼓劲,不妨也来拍照打卡,带上抖音话题#一起拍湖南,以及微博话题#一起拍湖南#,为喜欢的团队助力打call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