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打造“三个高地”将实施“879”

2021-03-25 15:14: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曹娴 彭可心]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孟姣燕 曹娴 彭可心)3月25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正式发布。

省发改委介绍,正在牵头制定打造“三个高地”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就是“879”:即,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上,大力推进先进装备制造业倍增、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等“八大工程”;在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上,大力实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计划、基础研究发展计划等“七大计划”;在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着力开展国企国资改革、对接大战略提升大平台等“九大行动”。

相关专题:蓝图已绘就!湖南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出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