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3-24 07:45: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奕樊]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创造性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华声在线3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奕樊)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来到中共湘区执行委员会旧址,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副主任杨维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红专、周农、彭国甫,党组成员、秘书长胡伯俊参加。

刘莲玉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她指出,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就是要善于从历史视角,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铸牢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刘莲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对标看齐、以上率下、创新方式、务求实效,扎实推进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创造性履行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工作等职责,不断丰富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实践特色、时代特色,为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人大力量,以实干实绩彰显人大的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