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空天“雏鹰”与“慢天使”共绘美丽梦想

2021-03-22 09:52: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斯涵 黄京]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1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曾资 龙丽华 肖慧燕 记者 杨斯涵 黄京)“传承雷锋精神,热心公益事业”。今日,长沙周南中学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高二航空班60名学员在班主任曾资、龙丽华的带领下前往“慢天使爱心屋”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据悉,“慢天使爱心屋”由9名爱心人士捐资成立,在志愿者的服务管理下,免费对脑瘫患儿家庭开放,目前已为600多名脑瘫儿童免费提供康复训练。

航空班的学员们分批参观了教室、宿舍、食堂、康复室等场地,并自发将捐助的慰问物资送到家长手中。“慢天使爱心屋”的负责人姚志军讲述了自己成立这个机构的初衷,也讲述了“折翼天使”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当听到这些小小生命过早地经历着人生磨难却依然积极乐观面对时;当看到“慢天使”家人们不离不弃精心照顾,只为他们能像正常孩子一样走路、嬉戏时;不少学员偷偷地抹眼泪。

在分享环节,学员们纷纷表示,“慢天使”们身残志坚,为了身体康复不断努力,而身为航空班学子没有任何理由懒惰、懈怠,更应该珍惜美好时光和青春年华,树立远大理想,磨练坚定意志,苦练自身本领,心怀感恩、勤奋学习、刻苦锻炼,实现护卫空天的理想。龙丽华希望所有航空班学员心系社会、传递温暖,做一个知使命、知恩德、有志向、有担当的空天娇子,早日逐梦蓝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