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支策游潇湘花YOUNG团体验新邵夜经济

2021-03-14 23:31: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穗]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4日讯(通讯员 杨穗)3月12日,“策游潇湘‘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暨“湖南之心·康寿新邵”网络文化旅游节期间,由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湘潭大学等高校组成的11支大学生花YOUNG团和网络名人导师来到新邵资江码头体验新邵夜间经济。丰富的夜间场景,让学生们和网络名人们感受到这座县城夜幕下展现出的无限魅力。

“策游潇湘‘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由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湖南省委和湖南日报社共同主办,华声在线、新湖南、湖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承办。11支大学花YOUNG团分组深入新邵各景点进行实地探访,围绕“湖南之心·康寿新邵”主题策划新媒体产品,开“脑洞”、秀才艺,用创意新媒体作品为新邵美丽山水打call,进行文旅宣传推广模拟战,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新邵,了解新邵,爱上新邵。

自2020年12月23日揭开新邵夜间经济发展序幕以来,新邵夜间经济的形式不断丰富。此次新邵夜间经济体验之行,团队们分别感受了新邵的资江码头拱桥、陈曦公园灵犀塔等场景,参观了资江风光带两岸。来自湖南农业大学的带队老师胡楠表示,资江码头这些场景真的非常不错,学生们通过亲身感受湖南的文旅风采,观察和学习网络名人们如何进行宣传,对于他们去宣传湖南文旅和自身的成长都是非常好的。

据悉,体验新邵夜间经济、参观资江码头与资江风光带两岸是“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暨“湖南之心.康寿新邵”网络文化旅游节活动的先行点,通过这次参观,让11支团队对新邵夜间经济发展以及全县全域旅游现状有一定的了解,为他们取材提供丰富的素材和灵感。

相关专题:花YOUNG看新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