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湖南理工学院花YOUNG团“打卡”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

2021-03-14 23:26: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穗]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4日讯(通讯员 杨穗)3月13日,“策游潇湘‘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暨“湖南之心·康寿新邵”网络文化旅游节期间,湖南理工学院花YOUNG团来到位于新邵县太芝庙镇的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感受从辛亥革命以来,一代代革命先驱和共产党人的革命壮歌以及在三百年一遇特大洪灾时“新邵七子”挺身而出的英雄故事。

“策游潇湘‘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由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湖南省委和湖南日报社共同主办,华声在线、新湖南、湖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承办。11支大学花YOUNG团分组深入新邵各景点进行实地探访,围绕“湖南之心·康寿新邵”主题策划新媒体产品,开“脑洞”、秀才艺,用创意新媒体作品为新邵美丽山水打call,进行文旅宣传推广模拟战,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新邵,了解新邵,爱上新邵。

湘西南特委旧址坐落于龙山之脚、太芝庙旗行山下,俗称“新花院子”。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以“龙山记忆、初心传承”为主题,以忧国忧民的爱国精神、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无私无畏的牺牲净胜为内核,分为武装斗争、革命组织、洪流抵柱、文明传承四个展厅,记录了在龙山进行过的农民运动、工人运动等事迹。

花YOUNG团在参观完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后纷纷表示,如今的美好生活是由先辈们以生命为代价换来的,一定会铭记他们的付出,认真生活、学习,在这次活动中做好对湖南文旅的宣传推广,在未来回馈社会。

相关专题:花YOUNG看新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