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秒话两会】梁军:推进完善金融服务,促进人身保险发展

2021-03-11 15:29: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1日讯(记者 龙腾)开局“十四五”,迈向新征程。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再次进入“两会时间”。2021全国两会,你关心什么话题?期待听到哪些好消息?华声在线推出系列小视频,邀请各行各业的普通人,用14秒的时间,传递最真挚的期盼。

人物

梁军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

关注话题

推进完善金融服务,促进人身保险发展

“2021年两会,我最关注的是推进完善金融服务、促进人身保险发展的相关话题,可以指导我们如何满足客户对健康、养老、安全保障等需求,为客户不断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共同构筑和谐社会的社会保障体系。”梁军说。

关注民生,让老百姓的生活更有保障,让日子过得更红火,一直以来都是历届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主题。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14次“保险”关键词,囊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成本和收入保险、出口信用保险、长期护理保险、保险保障和服务功能等各个方面。

目前,阳光保险正在全面推进线上化和智能化的服务创新,不断升级以“一站投”“闪赔”“一键赔”“疾先锋”以及智能客服机器人“小阳”为特色的全线上智慧服务模式,着力打造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杰出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为广大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相关专题:启航 现代化新征程——14秒话两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