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如砥踏歌行 文明服务亮星城】太暖心!“医”路上有你保驾护航

2021-03-10 16:18: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璇 李艳华]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0日讯(记者 李璇 李艳华)从成为一名网约车司机开始,一声问候,一声提示,一瓶水,是刘博服务每一个订单必做的事情。

刘博是长沙市翔宇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一名网约车司机。“虽然只是一名优享师傅,但是一直以专车的服务标准来要求自己。”刘博坦言道,“努力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和专业能力,希望自己的服务能够给乘客带来专车级别的出行体验,用自己尽善尽美的服务态度去获得乘客的认可。”

2020年2月24日,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前坪举行滴滴医疗护卫队的开幕式。刘博第一时间成为了志愿者,每天早早出车,在小区或者医院门口等待。回忆起当时的点点滴滴,最让他深刻的是2月25日早上7点,看似普通的一段行程,在当时显得格外温暖人心。他在长坡小区门口等待一位医生乘客,乘客一上车就连声道谢,“谢谢师傅,不然我得步行一个多小时去上班。”刘博对这样的感谢很珍惜,“在这种特殊时期,能平安送达医护人员,自己这点小事不足挂齿。”这期间,刘博是志愿者当中获得医护车队订单好评最多的。“这种关键时刻,其他的我做不了,我只能为医护人员尽自己一点点微薄之力”,刘博说。

刘博把服务运营当做事业来做,投入最大的热情。采访过程中,刘博没有什么豪言壮举,他只是想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坚持自己的原则,尽力展示出网约车司机的风采,这对他而言是最大的满足。

相关专题:大道如砥踏歌行 文明服务亮星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