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秒话两会】曾婉贞:当好“电小二” 护航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3-09 16:43: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田桂英]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3月9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田桂英)开局“十四五”,迈向新征程。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再次进入“两会时间”。2021全国两会,你关心什么话题?期待听到哪些好消息?华声在线推出系列小视频,邀请各行各业的普通人,用14秒的时间,传递最真挚的期盼。

人物

曾婉贞 长沙中电软件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关注话题

促进和服务好中小企业发展

“今年两会,我比较关心中小企业发展。其中,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湖南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生力军,园区作为这样一片土壤,将持续提升我们的专业服务能力,促进和服务好中小企业发展。”长沙中电软件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曾婉贞说道。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有19处提到了中小企业,为下一步中小企业发展,特别是为今年的工作提了明确的要求。曾婉贞所在的长沙中电软件园即是湖南省科技创新企业聚集地,其中不乏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已成为园区吸纳就业、推动创新、促进增长的主力军。作为这些中小企业的最直接服务者,中电软件园义不容辞担当起护航中小企业发展最后一环的责任。

曾婉贞告诉记者,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电软件园将切实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要求,不仅通过推动园区物业基础设施提质升级,为企业营造更为舒适、智能、安全的办公生活环境;还将继续加大力度,完善专业化、体系化地招商服务、物业服务和产业服务体系,建设服务平台,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当好各个企业的服务管家“电小二”,努力让各项惠企政策在园区这“最后一公里”落地更顺畅,促进中小企业持续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帮助中小企业在“专精特新”道路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相关专题:启航 现代化新征程——14秒话两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