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潇湘年卡升级版发布

2021-03-09 11:34: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文泱 廖慧文 魏晨雨]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3月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龙文泱 廖慧文 通讯员 魏晨雨)“加码”文旅惠民,湖南又推新举措。3月7日,“文旅‘新’惠民 一卡游湖南”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升级发布仪式在长沙举行。全新升级后的全域旅游年卡在原有景区和酒店的范畴内,增加了文化体育场馆的覆盖。

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南一二三零一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运营,2010年面世。2020年,省文旅厅、省财政厅组织的“发放亿元消费券 促进文旅大消费”系列活动,免费发放了3万张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以亿元资金拉动内需、撬动文旅消费。

活动现场,发布了升级版和文旅体版两种年卡。通过整合全省优质的文化旅游体育资源,采取“免费体验+超低折扣”的模式,“电子卡+实体卡”同步升级发行,实现“一卡在手,锦绣潇湘任你游”。其中,升级版年卡新增了湖南省博物馆、湖南图书馆、贺龙体育馆、潇湘影城等场馆的优惠或免费权益20余项,包含5A景区7家、世界文化遗产1个、温泉4个、网红打卡景区10余个、文旅演出3个、4A景区30余个,单次使用门票价值超过6500元,发行价288元/张/年。文旅体版年卡在升级版基础上,增加永州江永女书酒店免费住宿1晚、长沙音乐厅和长沙琴岛演艺免票1次、潇湘影城免费观影1次等权益,365元/张/年。

现场,湖南一二三零一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还向省文旅厅援藏、援疆干部,及省“最美公益普法个人”“最美守法公民”代表赠送了定制版“三牛”感恩卡;与湖南图书馆、长沙音乐厅、琴岛演艺和紫龙湾温泉签订了资源和渠道合作协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