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1家商场被商务部评为绿色商场

2021-03-09 11:29: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周俊]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3月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周俊)近日,商务部对确定的144家2020年绿色商场创建单位名单进行公示,我省长沙通程麓山商业广场等11家商场被评为绿色商场。至目前我省共有商务部评定的绿色商场共25家,在中部6省份中位列第一。

据了解,绿色商场是秉承环保、健康、安全的经营理念,通过整合供应链上下游资源,提供绿色服务,引领绿色消费,实施节能减排、资源循环利用和环保公益等措施的商贸流通企业或场所。从消费者角度来看,绿色商场通过智能化的楼宇控制系统,对电梯、灯具、节水设备等进行精确的管理,引进绿色环保商品,确保消费者享受最佳的绿色消费体验。

省商务厅流通发展处负责人李仲明表示,商务部从2017年开始评定绿色商场,我省积极推进省级绿色商场评定,企业对绿色商场概念的接受度和参评积极性不断提升,在全省营造出“绿色生活、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