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长沙地铁是粉红色的,你打卡了吗?

2021-03-08 13:24: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可]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3月8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可)3月8日一早,市民黄小姐走进长沙地铁4号线列车,立马被车厢周围粉色的“长沙爱妳”包裹,扶手上、座椅靠垫都变成了粉红色,列车内随处可见充满温柔力量的女性文案——“每个你,都是无与伦比的美丽”、“致敬每位认真生活的女性”。

往常列车内的框架广告,也被改造成了创意镜面,“你怎么这么好看!”是对所有星城女性的打气鼓劲,不少市民乘客在这里自拍互动,打卡“网红长沙的网红地铁”。就连地铁的报站广播也为星城女性送来贴心的节日祝福:“长沙地铁祝各位女神节日快乐,愿大家永远被温柔相待,永远美好如初!”

据了解,粉红色的地铁专列是长沙地铁与天闻地铁传媒共同为3·8妇女节设计的主题列车,长沙地铁用3号线、4号线、5号线的创意主题列车,给全体星城女性送上暖心祝福,让自信向上的女性力量在城市公共空间激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