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发布仪式举行

2021-03-04 15:58: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晗] [编辑:金灵]
字体:【

四季同行 一路有我

全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发布仪式举行

华声在线3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晗)“四季同行,一路有我”。今天,湖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发布仪式在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剧院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副省长谢卫江,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刘晓参加活动。

张宏森在致辞中指出,雷锋精神是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2021年,志愿服务要依托广阔的城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平台,深入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服务,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要聚焦百姓日常生活和社会关切,多做暖人心、聚民心的工作,多干强服务、促发展的实事,大力实施志愿服务精品工程,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吴桂英现场宣布“红色经典数字修复《雷锋》观影活动”正式启动。为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正大力实施红色经典影像修复工程,红色经典影片《雷锋》是该工程首部修复的电影,接下来将组织开展相关展示观影活动。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志工委、长沙市文明委、长沙市志工委主办。现场表彰了一批2020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发布2021年“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重点项目,并启动湖南“全国最美志愿者”荣誉墙建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