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住湘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2021-03-03 12:19: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昂昂 张斌]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北京3月3日电(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 张斌)今天近12时,随着南航CZ8967航班在北京首都机场缓缓降落,住湘全国政协委员抵达北京,准备出席即将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今天中午近12时,随着南航CZ8967航班在北京首都机场缓缓降落,住湘全国政协委员抵达北京。 通讯员 许真 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年。此次全国两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召开的,举世瞩目、举国关注,意义重大。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建言献策、助力加油,把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要求落到实处,以“委员之为”贡献“政协之能”,以“政协之能”服务“中国之治”。

今日热点
焦点图